风铃

百分之九十九的吃粮和百分之一的产粮

[主伊京,次三理,微开久][总裁文][很甜!]

京子喜欢吃甜食的设定来源自每次去咖啡馆都要点芭菲以及综艺彩蛋中做的那个棉花糖巧克力酱面包

激情写文,漏洞百出,望海涵



早川京子最后对着小镜子整理了一遍仪容仪表,深吸一口气,敲开了总裁的门。

“您好,我是您的新助理早川京子!”京子紧张道。

一身黑色西装的总裁回头看见她,眼睛一亮:“我还以为他们会给我派个大妈或者干脆是男生呢。”

京子小嘴微张,被总裁的海胆头惊得呆在原地,虽然boss看着还是超帅,但这个发型也太不总裁了吧!

“我也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伊藤真司,平时不用称呼我总裁,直接叫伊藤就好……怎么了?”

“……啊!伊藤君的发型很独特呢……很特别!”

“啊,真的吗?!”伊藤惊喜地叫道,“来,坐!”他拍了拍他的真皮座椅。

京子自然是不敢坐的,只得提醒道:“那个,我作为助理的职务是?”“噢噢,”伊藤回过神来,“你平常就帮我倒倒咖啡……嗯……打印文件,还有通知外面坐着的那些人开会就是了。总之辛苦你了。”

京子表面上波澜不惊地应了声“是”,心里早已乐开了花。这哪里辛苦了这一点都不辛苦!每天跑跑腿就有高额月薪拿还有帅哥老板看,这是全世界少女都梦寐以求的工作!

伊藤已经在电脑前开始办公了,京子忙殷勤地泡了一杯咖啡递上。伊藤端起呡了一口,表情有些古怪。京子连忙问:“是太苦了吗?不会啊,我放了好几块方糖,还加了奶油呢。”

伊藤笑道:“啊,这样啊,京酱一定很喜欢吃甜食的吧?”

京京京京酱?!他已经这么称呼我了吗?京子内心诧异,但还是回答了问题:“是,很喜欢吃!”伊藤把咖啡放下。“这咖啡还是有点苦,京酱再帮我加几块糖吧。”“好!”原来boss也喜欢吃甜食呀。

京子倒完咖啡后静候在一旁。伊藤暼了眼京子的黑色高跟鞋。“京酱坐吧,女孩子不要累着了。”

于是在之后的两个小时里,京子在沙发上的坐姿,由正襟危坐变为懒散横躺,把人妻属性明美为他辛苦熨平的工作裙压皱而不知。看着伊藤在自己面前忙碌地转来转去,打电话、发传真。在第n次提出要帮忙被拒绝后,终于恢复了怠惰的本性,歪在沙发上。

伊藤招呼道:“京酱再给我倒一杯咖啡吧!”

“是!”京子瞬间从沙发上弹起。这次她加了五块方糖。伊藤喝了一大口后,说:“京酱给自己也泡一杯吧,你也很辛苦。”

是怕她懒太久会困吧……不过早川惊子小姐从善如流地迅速泡好了一杯热量严重超标的甜味咖啡给自己。

下午的工作显得要正式许多。伊藤打了一通电话后宣布开会。京子踏着高跟鞋打印、复印、装订文件,伊藤托腮看着嗒嗒声从这里响到那里,再踢踏踢踏地快步走回来。

京子帮助分发完文件夹和调好PPT后就退出了会议室,正好遇到了伊藤的上任助理相良。

“喂,怎么样京子?那家伙是不是超难伺候的?”

“嗯,没有啊?工作挺轻松的。”京子奇道。

“轻松?!”公司著名小野猫相良瞬间炸毛,“我第一次给他倒咖啡的时候加了块方糖就被他训了半个小时,谁知道这个怪人喝咖啡只喝黑咖啡的,说是热量高不健康。还有打不完的电话、发不完的传真,通通都让我跑腿。开会的时候把文件往我手里一扔,说了句‘你替我开’就回去继续工作了,会议开不好还是的错!所以我后来主动申请离职了。”说到这小野猫顿了顿,脸上的神情由愤怒又转回放松,“要说老板还是智司最好了,懂得体贴下属……”

京子愣愣地回神,发现相良已经哼着小曲离开了。

刚才相良口中说的那个人是伊藤吗?怎么和她今天所接触到的完全不一样?难道说……嫌她是个女生,做不好事情吗?!京子攥紧了自己的小拳头。不行,自己要向他证明,女生也是可以把工作做得很好的!

京子立即往回走,她要守在会议室的门口,第一时间向伊藤表态!虽然她是个女孩但助理该做的事情她还是会做的!但还没等她走几步,会议室的大门就“砰”一声被推开,一个金发男人阴沉着脸走了出来。

伊藤追着他跑出来:“三桥!都和你说了,这样太冒险了!”

京子认出了走在前面的那个人,是和伊藤一起合作多年的另一公司总裁三桥贵志。这时不知什么时候站在她身边的三桥助理迎了上去。看见她三桥的脸色才略有和缓:“走吧,理子。”

伊藤停下脚步,转身往办公室里走。京子望着他的背影。

好像很生气呢……

参加会议的其他员工窃窃私语。

“为什么三桥先生执意要用那块地建动漫城呢?”

“因为他喜欢看漫画吧。”

“那老板又为什么不让步一定要盖甜品城呢?”

“……不知道。”

京子缓步走到办公室门前,不知道该不该进去,最终抬起手敲了敲门。

“是京酱的话就进来。”

京子进门后轻轻地带上门,看着伊藤使劲儿地深呼吸。

“伊藤君……”

“啊,我没事的。”伊藤忙配上亲切的笑容说道,“三桥他这个人就是这样的,等她这股犟劲儿过了就好了。之前他还威胁他的助理要解雇她呢,最后还是自己低头把人家劝回来的。”

京子抿了抿唇。“伊藤君,我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嗯?说吧。”

京子鼓起全部勇气道:“伊藤君,是不是嫌我是女孩子,所以才什么工作都不派给我做?”

伊藤静静地望着他,突然笑得灿烂:“我可以问京酱一个问题吗?”

完了完了,肯定是我到底还想不想继续留在这里工作了。京子怀着誓死如归的心情答道:“可以。”

“京酱,愿意和我发展办公室恋情吗?”



早川京子现在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月薪高,工作闲,最最重要的是老板还是自己的男朋友!

“京酱,这个给你。”午休时,伊藤这个月第n次拿出一盒甜甜圈递给她。“哇,连这家公司也收购了吗?!”京子惊喜地接过来。自从他们确定关系,伊藤已经把与全世界所有甜品大亨合作列为公司计划top.1了,誓要让京子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能走进当地的甜品店享受至尊服务。

“不过现在先不要吃哦,今天也要和三桥他们一起吃午饭。”

“没事的啦伊藤君,女孩子有两个胃,一个装主食,一个装甜食~”京子嘴上瞎扯着,身体还是乖乖地放下盒子跟着boss走了。

席上,伊藤和三桥交流起了办公室恋情的心得(?),三桥便讲到京子来他公司拿资料的情形:“天呐,真是凶,没有理子半点温柔!手往桌上一拍,大喊:‘我找你们老板!’……”

京子看了三桥一眼,低下头眨巴眨巴眼睛:“三桥哥乱讲啦,人家哪有……”模样要多委屈,有多委屈,那一眼在伊藤看来也是似嗔非嗔、楚楚可怜。伊藤当即将京子搂在怀里,哄道:“是是,我们京酱最温柔了~”只有坐在京子正对面的三桥清楚明白地看到了京子眼神中裹挟的浓厚杀气。皮厚如他也被惊到钉在了座位上,直到理子拍了拍他,他才如梦初醒,僵硬地重新切起自己面前的牛排来。

“伊藤君今天找我和三酱来有什么事呢?”理子问道。

“啊,这个……”伊藤打了个响指立即有人将一大盒巧克力摆在了京子面前。

“什么啊,看你送情人节礼物吗?太无聊了吧。”三桥嫌弃道。伊藤没有理他,笑着示意京子看一看最小的那块巧克力。

京子隔着包装纸用手捻了捻,这个形状是!……京子张大了嘴吃惊地望着伊藤却说不出话来。

理子见状便明白了,笑着帮京子把戒指剥出来,放在她的手心里:“京子,他在等你的回应呢。”

京子立刻把戒指套在了右手无名指上:“我愿意!”

“喂喂,下一环节该不会是男女主角拥吻吧?请求pass!”被强行秀一脸的三桥很不爽,“你看你们才认识多久啊?当初认识第一天就确定关系,现在认识不到一个月就结婚。一见钟情有那么牢靠吗?太儿戏了!”

“所以三酱才那么晚表白?”理子呡了一口咖啡,淡淡地开口。

“我哪有表白啊?!是你过于喜欢我被我看出来了,才勉为其难地挑破的!……白痴我给你点的香槟你怎么不喝?!”

“三桥?对待女生要温柔!还有你敢说你不是一见钟情?当初也不知道是谁打电话过来唠叨了整整半个小时新招的助理长的太可爱,还有满天的星星在她眼睛里闪闪发光,严重影响你办公?前天当着记者的面你还说你没有女朋友,理子在一旁都快哭了!”

“欸?理子你怎么没和我说……咳!我,我不是……”三桥有些慌乱。

“就是啊三桥哥,男生怎么能不主动一点呐?!”京子帮腔道。

“烦死了!”三桥的耳廓红了,他转过脸去不看他们。

“戒指……在香槟杯里呢。”


评论(10)

热度(2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